画五秒打了这个id(然后发现错字)

假期中

[APHxMCU]不兼容的记忆2

aph和漫威的联动文

自己饿死了所以自割腿肉系列

大概率无cp,应该是全员cb(但鬼知道我会写成什么样)

欢迎捉虫,有哪里不对,我尽量改,改不了就强行圆(bushi)

文笔渣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他们自己 







      托尼·斯塔克,一个平平无奇的亿万富翁、天才科学家、花花公子、钢铁侠,刚刚和他的小辣椒交换了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  棒极了,他想,斯塔克大厦会是全球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标塔。


       但总有一些人会破坏美好的氛围,比如神盾局的光头和他手下的特工。


    “您现在看到的是斯塔克的全息影像,有事请留言……”


    “嘿!你就是钢铁侠对吗,朋友,这太酷了,你和你的装甲都是!”


       他的话立刻就被一个年轻人的声音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他就要加固斯塔克大厦的安保!斯塔克忍着没翻一个白眼:“如果你是带自己的侄子来参观,斯塔克工业不提供这项服务;如果你们神盾局终于开始招收童工,我想我会很乐意去劳工部举报你们,我可是守法好公民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视频对面的年轻人似乎被他的话逗笑了,发出了一连串笑声。他可真活泼,我想我有点喜欢他了,托尼·斯塔克想,等等,声音好像从别的地方传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电梯打开了,那年轻人和他的大笑声一起冲进来,科尔森特工举着手机,表情有些无奈地跟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他打量那个年轻人:金发,蓝眼睛,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,头上还长着一根顽强竖立的呆毛,浑身散发着大学生春假时的活力,如果他换下那身成熟的黑西装,穿上运动服,那就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大学生了。


    “事先声明,这不是我的营业时间”托尼耸了耸肩,把手里的酒杯放下,“也不接受纽约大学生就业咨询,如果这个小伙子想要一份工作,他应当去投简历。如果他写上‘曾与托尼·斯塔克会面’,说不定是加分项,贾维斯?”


    “先生,任何企业都不会将此作为招聘标准。”


       那个年轻人毫不掩饰地对凭空冒出来的声音感到好奇:“你还有一个智能管家!”


       托尼没搭理他:“你看,我恐怕帮不上你们。”


    “托尼,这可不好笑,琼斯先生……”


    “嘿,其实我挺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一个不认识我的人,我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”阿尔弗雷德径直打断科尔森,“你也可以叫我美\国,或者美\利\坚\合\众\国,随你喜欢。不过,我更希望你叫我‘阿尔弗雷德’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今天恐怕不是愚人节。托尼恍惚着想,对,好像确实存在国\家意识体,但是他之前怎么会没注意过?这有些不对劲。
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任务,菲尔·科尔森特工。”阿尔弗雷德转过身去拍科尔森的肩,“现在它由我接手了,不接受反对意见。如果谁有疑问,让他去找国会。”


    “好吧,好吧,美\国先生,我可不敢反驳你。”被抢了工作的特工先生没什么意见,说道,“不过,我想参观参观这座大厦的设计,呃,一些不那么重要的部分,我想这没问题吧?”他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 “当然,菲尔先生。”佩珀·波兹道,“如果你不介意,我很乐意做你的导游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们两个无视了斯塔克“菲尔先生?我以为他就叫特工呢!”和“应该让哈皮把他送回老家!”的抗议,乘电梯离开了这一层。


      现在就只有阿尔弗雷德和托尼两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还是托尼先开了口:“哈,美\国先生,你要说什么,如果是‘复仇者联盟’方案的话,我应该达不到入会标准。”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不满和讽刺。


    “那种事情根本不重要啊,”阿尔弗雷德夸张地叹了口气,“你之前应当从来没意识到我们这种存在。”


    “可不是吗,美\国先生。”托尼抱着胳膊,“我想你也没有开一个新闻发布会,对记者说:‘I am America.’ 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确实没有你有说服力。”阿尔弗雷德思索着怎么向他解释,“或许你知道多元宇宙?我们本来是两个互不干涉的世界,现在,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了,就像两块芝士融成了一块,懂吗?”


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,托尼·斯塔克对此接受良好:“我当然了解——顺便,我喜欢你的比喻,我爱芝士。”


    “品味不错!”阿尔弗雷德冲他竖起大拇指。


    “来杯酒,阿尔弗雷德?这可是我的收藏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,不过我更喜欢可乐。”


    “哈,小孩子的品味。”


       让我们先不管美\国和美国的超级英雄一派其乐融融,远在大西洋的对岸,亚瑟·柯克兰还在忙着联系欧\洲其他国\家。


    “谁会去管你的罢工日啊,胡茬男!”他咆哮道,“总之,必须给我按时参加会议,还有,不许让贝什米特知道我们的会议内容,两个都是!罗德里赫也不行!”


    “好,好,小少爷。”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道,“真是的,这几天可好不容易轮到哥哥罢工,又撞上罗德里赫的音乐会,又要被工作占用了,真是可惜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,擅长音乐的奥\地\利先生坐在椅子上,最后一遍擦拭他的眼镜,明天是他的演奏会,但他突然感到一阵恶寒是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还是去睡吧。









*托尼会信阿尔的身份,除了世界融合后多出来的记忆,还有意识体对本国人的好感加成(这也是常见设定了)

*科尔森和佩珀都是看出来阿尔想单独和托尼聊才出去的

*阿尔喜欢汉堡,托尼喜欢芝士汉堡,感觉会有共同话题

*漫威电影里洛基袭击的宴会,我直接改成罗德里赫演奏会后的晚宴XD所以接下来就是铁三角(普匈奥)对洛基

*谁来告诉我lof的排版怎么搞


评论(9)

热度(5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